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3 】

2022年4月12日下午15:00,信息管理中心在1号办公楼3楼1号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此次论证会主要包括:信息管理中心网络安全设备项目和教务处教室相关项目建设方案。副校长范真作为论证专家组组长参加会议,教务处长刘荣志、设备处长韩匀亭、计财处长徐飞、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孙智蔚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纪委闫学阳科长全程监督。

信息管理中心根据学校网络安全及校园网核心交换产品老化的问题,提出相关设备的更换需求。与会专家经过论证认为:原有网络安全设备严重老化,学校新的信息系统越来越多,存在网络安全隐患,需要更新网络安全设备;核心交换设备的更新,可以有效提升校园网与互联网的互通能力,同时实现校园网IPv6全覆盖。项目包含内容均按照《网络安全法》规定,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同意采购部署相关设备。

教务处根据目前学校考试及教学任务的相关需求,提出:考试基地承担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机房设备老旧,急需升级改造;专升本考生数量增加,需扩建标准化考场;智慧教室可以有效推动教学方法的变革,创新教学方式,为“双高建设”标志性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此次新建2间;部分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严重老化,影响教学,根据实际情况,此次更换4套多媒体教学设备。与会专家经过论证认为:上述建设项目,根据相关政策及学校实际使用情况,均为急需建设项目,建议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