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9 】

为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升学校整体网络信息安全水平,学校采购了带有我校专属logo、免广告的定制WPS Office 正版办公软件和360杀毒软件。

下载方式:

浏览器访问学校信息管理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即可获取上述两种软件南阳医专定制版客户端。

WPS Office 正版办公软件下载地址:https://netcenter.nymc.edu.cn/info/1007/1454.htm

360杀毒软件下载地址:https://netcenter.nymc.edu.cn/info/1007/1453.htm

建议先卸载本机上的WPS Office和360杀毒软件后,再下载至本地进行安装。使用中若遇到问题可咨询信息管理中心信息管理科,电话0377-63526597。

信息管理中心

  2024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