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思政 > 正文

卫管信息党总支教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2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1日下午,卫管信息党总支教学支部在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卫管信息党总支教学支部扎实学习,做好会前准备,高质量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王秋红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党支部成员根据会前准备的发言内容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具体事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努力达到促进问题解决、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与此同时,教学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各人自学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通知》明确的方法措施,把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员的政治站位,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