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务思政 > 正文

信息党小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8 】

据上级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法、普法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三会一课”,持续提升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和水平,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58日上午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教材,进一步增强党员依法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会上,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孙智蔚强调了法治思想的重要性,集体学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讨论在工作中如何树立法治思维、做到依法办事,持续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每人准备一次以法治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党课,以备后续互相学习,确保大家的学习效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体内容,学习网络和数据安全的相关法律政策,增强了大家工作中的法治观念。